手机监控 一个徐徐启动的安防大市场

时间:2009-03-27 20:15:34  来源:本站收集整理  作者:学无止境

    什么是手机安防

    网络视频监控突破了地域的限制,实现了远程监控,可是随着“AnyTime、AnyWhere、AnyDevice”(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等概念的提出,普通的网络视频监控已经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全新的解决方案—“手机监控”、“移动安防(简称手机安防)”使这个问题有了答案,这项应用将在安防行业中得到迅速推广和普及。同时,手机安防也会逐渐走入人们的家庭生活中。

    手机安防是移动通讯软件和传统安防行业紧密结合的专业级监控产品,将移动通讯、安全防范和互联网融为一体,把系统集成技术转化成潜在的产品应用。通过手机或电脑能实现查看远程实时动态画面的功能,为企业与家庭提供了更简单、更便利、更及时的监控解决方案。手机安防是对用户财产与人身安全的智能防范、识别和知情。

    严格意义上讲,手机安防应该分为4个领域。一是手机视频报警(市场代表性产品:掌门眼)、手机彩信或短信报警(市场代表性产品:手眼通、小门瞳、爱心眼、法眼通),二是手机视频监控(市场代表性产品:手视通、星谷科技、邦之宝、英泰克斯、宙斯眼、1288随身眼),三是手机个人的人身安全(市场代表性产品:天壬护卫);四是手机智能家居(市场代表性产品:真善美数码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共有  1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此处只显示部分留言 点击查看完整评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