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TML5才是未来 视频只会支持H.264

时间:2010-04-30 03:55:10  来源:本站收集整理  作者:学无止境
微软在上周五重申,他们的Internet Explorer 9仅会提供对H.264和HTML5的支持。
微软表示,H.264编码器已经是公 认的行业标准,具有广泛的硬件支持 Windows 7和Mac OS X操作系统都提供现成的H.264播放支持,所以在Web上,微软坚持站在HTML5一边。

批评者一直十分关心H.264作为MPEG LA公司拥有的专利和知识产权的所有权问题,但微软认为对比Flash其所带来的解决安全性问题和性能问题上来看,还是利大于弊。微软同时还表示将继续和 Adobe合作,以帮助修补它的问题,因为Flash依然是一个良好消费者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之前,Google Chrome宣布全面原生支持Flash,但它同时又是HTML5最铁杆的支持者之一。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共有  1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此处只显示部分留言 点击查看完整评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