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苹果华为的公布消息映射出行业巨变(图文)

时间:2017-01-07 13:07:59  来源:本站收集整理  作者:Eric

2017年才刚刚开始,科技圈就接二连三的连发重磅事件!

三星宣布发现note7爆炸原因!

北京时间2016年1月3日,据外媒知情人士的消息,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即将成为过去,三星已重拾信心,准备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并将在一月中旬宣布公布note7爆炸原因!

7wnaseq4lbi9.jpg

如果不是因为note 7爆炸,三星原本可以肆无忌惮的抢夺市场。更多是因为note 7拥有市场先例的虹膜识别技术。可是猝不及防,note 7发生了严重的爆炸事件,一度成为2016年最大的科技重大事件!

随后,三星公司在没有确定爆炸原因的情况下,把爆炸原因归根于手机电池供应商。接着,再度推向市场。但爆炸并没有停止,反而愈演愈烈!事实胜于一切雄辩,这一刻,所有人都明白了!三星只不过是为了挽救市场,而所谓的找到原因只是幌子!

今天,三星再次宣布确认找到了note 7爆炸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单纯的电池缺陷问题,而是另有原因。三星究竟找没找到真正的爆炸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是因为下一代三星的产品Galaxy S8就要来了,三星无论怎么样都得公布,这一公布,目的就在于减少note 7爆炸事件带来的影响。

三星受到note 7爆炸事件的大幅影响,最终原因还是摈弃了质量上的把关!在全球智能手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为了追求利润,硬件质量问题成了最后的防线,一旦掉以轻心,必将受到严厉的制裁!

苹果宣布:减产10%!

比起三星,苹果要好得多,但情况并不乐观多少!不仅仅是创新能力陷入质疑,iPhone 6系列也被卷入电池自动关机门事件!

uwdux05za0ld.jpg

北京时间2016年1月4日,据《日经亚洲评论》消息报道,苹果将会在2017年前三个月缩减10%的iPhone产量。这将是苹果有史以来第二次减产,不仅如此,伦敦苹果Apple Watch专卖店也将宣布关闭。据外媒消息,此前在苹果官网中展示的塞尔福里奇店的营业时间和地点信息已经被苹果删除,目前登录这一页面将会跳转到英国零售店的列表页面。

这无疑证明苹果陷入了销售业绩大幅下滑的事实!更证明了苹果此前公布的Apple Watch以及iphone 7销量火爆只是假象!

不仅如此,2016年是苹果公司年利润第一次同比下跌,连续增长了14年,在这一刻宣布停止了!2015年苹果公司总利润为537亿美元。而2016年苹果公司总利润为457亿美元,暴跌80亿!

苹果公司不仅仅在世界是顶级的,在美国科技界也是一只独秀!2015年,苹果公司的利润占到了整个硅谷150家公司总利润的40%。这足以看到苹果在美国举足轻重的地位,正是这样,也让特朗普喊话,要把苹果拉回美国。带动美国制造!

苹果在美国科技圈几乎是无敌般的存在,一路高歌猛进的苹果,就连谷歌都难以匹敌,哪怕安卓系统免费都不能撼动其地位,苹果营收力甚至是谷歌的三倍之多。但谁也想不到,2016年,苹果公司居然遭遇寒冬(视频)!

苹果对于美国,就如三星对于韩国,在国内都没有对手,放眼全球更是一路高歌!他们是不相信他们会败的,他们骄傲的心也不允许自己败,尽管遭遇到市场寒冬,他们还是依旧对外宣称,情况很乐观!而铁一样的事实摆在了面前,而打破这场格局的正是来自中国的企业!

华为宣布:2018年要成为最好的手机制造商!

较于三星、苹果的惨淡、华为却异常迅猛!2016年不但营收达到5200亿!在全球千亿企业,营收增速10%都很罕见,但华为营收暴增32%!在全球智能手机进入下滑趋势的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达到1780亿元人民币,规模较2015年增长42%。

baxsjkt1hezu.jpg

华为余承东更是喊话到,在2018年将要在手机领域全面的超越苹果!在硬件技术方面,华为已经取百家之长,不仅攻破了三星的虹膜识别技术,更附加外加红外线识别人脸技术!更是率先开启智慧时代,独一无二的快充技术也秒杀了三星、苹果!

而此次,华为更是明确表示在技术方面,全面超越苹果,要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手机。更表示2020年在销量上要超越三星手机的销量,成为世界上销量的手机制造商!要知道华为手机业务起步才5年!

2017年将是直接对话的一年,谁拥有更多的技术手段,决定谁将在这一战场,笑到最后!

今天,三星、苹果做梦也想不到,原本坐分天下,四海之内皆无对手!一个占据着顶级的硬件技术,一个占据顶级的软件技术!而如今都要面对同一家公司的威胁!原本可以高振无忧的两家公司,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局面!

事实证明一切!在狼面前,你不可以有丝毫松懈!哪怕你是高高在上的巨象,也要被干翻!爱立信就是一个例子,而几年以后,三星、苹果将直接面临这个局面,这绝对不是痴人说梦!

因为在中国有这么一家公司,他总是时刻提醒自己在战斗,时刻把自己放在最危险的地段。他总是语不惊人,时刻亮剑!人们把总会把他说过的话当成笑话。可怕的是到最后,他吹下的牛B,全部都一一实现了!

三个宣布,谁强谁弱!似乎早已不用多言!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此处只显示部分留言 点击查看完整评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