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不能识别Android手机如何解决

时间:2013-07-28 21:32:31  来源:快乐IT  作者:Eric
搭好Android开发环境之后,用模拟器运行Android程序没有问题,但是将手机用USB连接电脑后,电脑不识别,eclipse也不识别。原因有以下:

1.手机未开启USB调试功能,解决方案:

设置 -> 应用程序 -> 开发 -> 钩选“USB调试”

2.电脑上没有安装该手机的驱动,解决方案:

启动Android SDK Manager,点击Extras,看看其下的“Google Usb Driver” package是否为“Installed”。若没有则勾选它,然后点击Install Selected,在弹出的Choose Packages to Instal对话框中选中Accept All,点击“Install”下载USB驱动。

下载成功后应该在extras文件夹中,此时在电脑的设备管理器中找到手机设备,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选择“浏览计算机上的驱动程序文件”,将之前下载的USB驱动程序路径填上,点击下一部完成安装。

3.驱动程序无法安装或者根本找不到手机设备,解决方案:

直接在电脑上安装豌豆荚即可(或者91手机助手),接上手机后,豌豆荚会自动为手机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

注意:安装好豌豆荚之后要禁止与它相关的开机启动,否则会占用adb,导致eclipse启动后异常,且无法运行程序。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共有  5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此处只显示部分留言 点击查看完整评论页面